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all金/私设]我认识的恶龙不可能这么可爱!(1)

我认识的恶龙不可能这么可爱!(1)

*架空设定

*微ooc

*渣文笔,轻点喷

*1k字,有点少,凑活看。

欢迎捉虫~




序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1)

“吱呀~”破旧木门被推开的声音打破了密林中清晨的宁静。


“天气真好啊~”一名紫发少年从屋内走出来。阳光从层层叠叠的树叶缝隙中倾泻而下。照在地上,形成一个个光点。他抬手扶了扶眼镜,用手遮住刺眼的小簇阳光,感叹的说了一句。


“紫堂,帮我拿个蜘蛛眼!”从屋里传来女声。


“哦,马上来。”少年转身钻进了木屋。


木屋里正有个身着斗篷的魔女在一口坩埚前熬着什么邪恶的药水。


他走到了摆着琳琅满目的“素材”的橱柜前,盯着一大堆蜘蛛眼出了神。


他叫紫堂幻。19年前冒失闯进森林,被一头巨蟒盯上,差点就要死于蛇腹的时候,一弯利刃从正逼近他的巨蟒的头颅穿过。他当时只是个孩子,怎可能受得了如此血腥的场面,登时昏了过去。


当他在醒来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间木屋。


被一位名为“凯莉”的魔女收作学徒,转眼,就到了这般年纪。




“干嘛呢?快点!”凯莉看紫堂幻在橱柜前发呆,忍不住催促到。


“哦……没事。”紫堂幻从回忆中醒来,开始摆弄起瓶瓶罐罐。“昨天的那只?”


“对√”


他从一堆长的几乎一样的眼球中挑出了凯莉要的。要不是他从小就跟着魔女大人研究这些东西,正常人早就该吓昏过去了。


他走到大锅旁,将蜘蛛眼倒了进去。


“这样就对了☆答应给他的药水终于快熬好了。”凯莉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言语。


紫堂也从坩埚旁回到了书桌前,钻研起昨天在西边的沼泽中发现的新草药。


屋内,只听见笔在莎草纸上滑动,和药剂煮沸时咕嘟咕嘟的声响。







不知过了多久,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响起。


“凯莉!紫堂!我来了!”


两人都一抬眼,透过窗户,看见一位金发蓝眼的少年飞奔过来,推开了木屋的门。


“哟☆今天怎么来这么早啊☆”凯莉调侃道,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之前还满满一锅的药剂,现在只剩一小半了。


“嘿嘿”,少年羞涩一笑,挠了挠头。“这不是……”


“金,先坐一会。药一会才能好。”紫堂幻打断了金的话。


“哦哦,好!”金向紫堂幻灿烂一笑,在他对面的凳子坐下。于是,就托腮看着紫堂幻在笔记上写写画画。


凯莉那边也进入了收尾阶段。她用魔力将所剩无几的药剂装入玻璃瓶中,封好瓶塞。


“金,给☆好了。”


“哇!凯莉好厉害啊!”金双手握着药剂如同握着至宝。


“那当然,我可是……”凯莉刚捋了下头发想炫耀一番自己炼药的技术,就听金说:


“那我我找去找格瑞了!紫堂,凯莉,拜拜~”金欣喜的像只得到了胡萝卜的兔子,一蹦一蹦地跳出了凯莉的居所。


“……魔女大人。”凯莉盯着金的背影,从牙缝里憋出最后四个字。


紫堂在一旁盯着这场闹剧也没说话,只在最后笑出了声。


“笑什么笑!”凯莉瞪了紫堂一眼,转身进了内屋。





凯莉狠狠地锤了下床,心里暗暗发誓再也不早起给金熬药剂了。


但她忘了一个月前,她也是这么发誓的……




另一边的金又怎么样了呢?





















没了。

实在抱歉,开学了每天挪出来一个小时码文只能码1k。

还有,最后那里我有写了一笔其中一篇番外的事~

魔女大人说话一定要带星星☆


开学后可能还要考试,日更以后可能够呛。


最后,喜欢的小伙伴别忘了点个推荐,收藏个合集,以便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更新的消息哦~

啾咪~(没有人评论我感觉自己像个孤寡老人(⋟﹏⋞))

评论(7)

热度(160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