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all金】梦 幻 联 动 (1)

  *架空我流娱乐圈设定


  *ooc属我(我流沙雕金和沙雕雷狮)(我客串,性转清东)


  *以小时为单位进行叙述


  *@白药 金主爸爸的稿几!!!(约稿见顶置呜)


  

  


  (0)


  


  「我没看错吧!!!这阵容!!!绝了!!!」


  「四厨狂喜啊啊啊!!!」


  「我去,请这么多流量?AOTU,NB」


  以上这些评论,都来自于AOTU官方发布的团建活动预告之下。


  这次团建活动是AOTU公司的一次创新,所谓团建,就是把那些荧幕上不常同框的明星们聚到一起,以直播的形式共同生活一天。


  但活动形式明显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真正让粉丝们热血沸腾的,是这次嘉宾的华丽阵容——


  


  HdT主副队:雷狮、卡米尔


  Bw主副队:安迷修、格瑞


  K&K:嘉德罗斯、金


  Sugar队长:凯莉


  


  仅有十几秒的预告,被塞了满屏的应援语,足以预料当天活动的盛况。


  


 


  


  【活动前一天晚上8点】


 


  “都到这么早?还真敬业啊。”雷狮推开门,扫过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却发现没看到那人。“小鬼还没到?”


  说时迟那时快,身后传来匆忙的脚步声,雷狮后背突然一疼,好像被什么东西撞到一下。


  “唔——抱歉抱歉……诶?雷狮?你又挡我路!”


  熟悉的声音,让雷狮心情好了起来。


 

  是金。


 

  他转身,金发闯入眼中。


 

  “终于来了?”过于明显的身高差让雷狮不得不弯下腰才能与那人的蓝瞳平视,抬起手腕假装认真的看了一眼表,“迟到了一分钟哦~”


 

  “哎呀——那就别废话了快点进去!”金一把将雷狮推开,反手拉着他走了进去,小声愤愤地埋怨道,“你昨晚鸽了我多久知道吗?两个小时,整整两个小时!要不是单排不好上分我早就抛弃你了!”



  屋里的人都听到了金的声音,不约而同地看向门口。然后,就看到了两人亲昵的举动。


  

  安迷修刚才还亮着的眼睛没了电,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金和雷狮很自然的挨着坐下,雷狮在一众人的眼刀下肆无忌惮地搂住金的肩膀,笑着听金吐槽自己,还挑衅似的挑了挑眉。



  论不要脸,害得是你雷哥。


  

  “渣渣!滚过来!”嘉德罗斯终于忍不住第一个开口,他坐在椅子上强硬地命令金坐到自己身边。

  

  “来了来了!”金环视四周,发现大家都是按照组合顺序坐的,他一把扯下雷狮的胳膊小跑着过去,临走前还撂下一句狠话。“今晚再敢咕我的!你就等着吧!”

  

  已经黑了脸的嘉德罗斯瞪着金,确保他端端正正地坐到了自己旁边。对面的凯莉含了颗糖托着腮笑的开心,她忽而想起什么来,从包包里拿出一根棒棒糖,拿在手中晃了晃。

  

  “金!接好喽——”糖果脱手而出,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

  

  “好嘞!谢谢凯佬!”金伸手刚要去接,却突然出现一双手把即将落到手心的糖抢走。

  

  他愣了一下,随后气急败坏地看着“小偷”。

  

  “嘉!德!罗!斯!那是凯佬给我的!还我!”

  

  “吵死了!闭嘴!”嘉德罗斯大声吼回去,一把把包装撕开,塞进嘴里。

  

  哼,不可能让你得逞的。

  

  凯莉依然还是笑眯眯地看着,可嘴里含着的糖却被狠狠咬碎。

  

  行啊,本小姐倒要看看金最后是谁的。

  

  金愤愤地锤了下腿,偏过头不去理嘉德罗斯。紧挨着金的安迷修见状,安抚似的摸了摸金的后脑。

  

  “唷,K&K内部不和,原来——是真的啊。”雷狮看戏的同时不忘火上浇油。

  


  “你说什么!?虫子!你们团也好不到哪儿去吧?!”

  

  卡米尔和格瑞沉默着注视着闹剧进行,当然,他们主要关注的,还是金。

  

  “各、各位……”坐在前面的导演清东害怕他们打起来,颤巍巍地开口,“我、我可以介绍一下流程了吗?”

  

  较着劲的几个人恶狠狠地瞪了清东一眼,正当他欲哭无泪的时候,金的声音出现救了他一命。

  

  “当然!快点开始吧!”

  

  不知为何,金一说话,刚才还闹腾着的几个人霎时间安静下来。

  

  奥,懂了。

  

  清东找到能让这场活动顺利进行的关键了。

  

  

  【活动当天0:00】

  

  「来了来了!我第一!24h必在线!!!」

  

  「啊啊啊啊好准时好准时,爱了爱了」

  

  「快快快,我已经等不及看老公们的帅颜了www」

  

  直播间在活动当日的0点准时开始,蹲点的粉丝们大批大批的涌进来。

  

  “各位好,现在是凌晨,让我们随机抽几个人看看他们都在做什么吧!”清东小声地对着拍摄的镜头说,他身后就是一条走廊,是嘉宾们住的地方。“凯莉小姐因为是唯一的女孩子所以不予拍摄哦!”

  

  “第一位,嘉德罗斯。”

  

  他没敲响房门径直走了进去,是漆黑一片,他尽量放轻了脚步,但床上传来被子翻动的声音。

  

  「这黑乎乎的我看不到嘉嘉啊——」

  

  「12点就睡了,果然是好孩子。」

  

  “渣渣!给我滚回去!下次再梦游我给你腿打断!”嘉德罗斯被吵醒,用着沙哑的嗓子大声喊。

  

  「!!这说的是金对吧!!!原来金还梦游!」

  

  「好像不只一次……」

  

  「嘉金女孩狂喜」

  

  打扰了打扰了……清东愣了一下就立刻退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这太危险了,我们去下一个——雷狮。”

  

  和嘉德罗斯的房间一样漆黑,但他好像并没有被吵醒。

  

  「雷狮睡得也太死了哈哈哈哈哈」

  

  「开灯开灯!!!」

  

  「同意!!」

  

  清东被直播间的水友们怂恿,手扶上了开关。

  

  “啪嗒”一声,灯被全部打开,晃得他睁不开眼睛,但即使是这样,也能看到床上空无一人,连被子都没被动过。

  

  「????雷狮失踪了???」

  

  「这算翘班吗hhhhhhhhhh」

  

  “额,他可能是出去了,我们去最后的房间走走……”突然消失不见的人,让清东也不知所措起来,只能敷衍一下。

  

  “最后的一位,是金哦!”

  

  还没等走到房门前,就能听到金的房间里传来的极大的声音,而且这个内容,还有些,不堪入耳——

  

  “啊啊——轻点轻点!要坏了!!!”

  

  “小点声,你想被别人听到吗?”

  

  「操」

  

  「我去!!这是在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我的金宝怎么可能做那种事情啊啊啊!!!」

  

  像是有一层屏障似的,清东不敢再靠近一步。

  

  这要是……真的……怎么办?

  

  「等下!这个声音!是雷狮吧!!!」

  

  「草,确实。」

  

  失踪的雷狮居然在里面,看来,不得不进去了。

  

  “抱歉打扰了!!!”清东推开门之后立刻遮住了眼睛,不敢看发生了什么。

  

  “嗯???这是干什么啊?”

  

  “喂,进来总要敲个门吧?”

  

  等他放下手,才发现事情并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雷狮和金坐在床上,都捧着个手机打游戏,被清东这么一闹,都抬起头来对上摄像头一脸疑惑。

  

  「ccc玩个游戏能发出那种声音也是绝了」

  

  「别问他们为什么晚上打游戏这么大声(」

  

  “hi~”雷狮心下了然,冲着拍摄方向打了个招呼,放下手机把还没反应过来的金拉进怀里,坏笑着捏了捏他的脸。

  

  “唔唔——蕾丝,农给我放搜。”金被掐的话都说不利索,手握住雷狮的小臂,试图阻止他作乱。还没搞清楚状况的金根本没有表情管理,“你们来事干肿么——”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金宝妈妈爱!」

  

  “应该是来抓你半夜不睡觉玩游戏,”雷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放过金被掐红的脸。

  

  “我能信?你个糟老头子坏滴很!”金鄙夷地扫了眼雷狮,他知道这人可从来不说正经话,“要是抓我打游戏你不也被逮了嘛,居然还能笑出来?”

  

  “啧,这叫,同甘共苦,懂不?”雷狮被拆穿也不在意,还拽了一个成语。

  

  “你看我都和你共苦了,是不是得给我点什么?”雷狮充满暗示性地摸上金的大腿,隔着布料摩挲。

  

  “给!我!起!开!”金根本没在意形象,损了雷狮一顿,虽然嘴上嫌弃但也没把雷狮推走,“您不把我供出去就好不错的了。”

  

  “诶,小鬼,直播呢你好歹给我点面子啊——”雷狮没再继续让直播间有被封的风险的事,懒懒的靠在金肩上。

  

  “你什么时候给过我面子——等,你说什么?直播?!”金刚想发挥自己的对线才能,结果注意到直播这两个字。“已经开始啦?!?!”

  

  

  「哈哈哈哈哈原来金一直在状况外哈哈哈」

  

  「这个性格我太可了,草这是爷的男人了。」

  

  

 一直被晾在一边当背景的清东终于有了插嘴的时候。

  

  

 “那个,从进来就开始直播了。”

  

  

  

  “!”金的惊讶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了,他直接把雷狮放在他肩上的脑袋扒拉开,抓住他的衣领晃悠两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啊啊!!!”

  

  “你也没问啊——”雷狮好笑地看着已经快崩溃的金。

  

  “那我没问你就不能说了嘛——”金咬牙切齿地看着雷狮,小小的虎牙让装出凶人模样的金威力减半。“这种情况没有下次了!”

  

  “好好好——是我错了,行了吧?”雷狮甚是配合的举起双手作投降状,还趁着金自己消气的时候揉了揉乱蓬蓬的金发。

  

  「雷金半夜发糖,我好了——」

  

  「不是雷狮和金怎么搞到一起去的啊??」

  

  「不管了,嘉德罗斯对不起!!!」

  

  「只有我心疼导演哥哥吗哈哈哈哈」

  

  清东感觉自己像个22000w的电灯泡,能照亮整个世界的那种。

  

  待不下去,待不下去。

  

  溜了溜了。

  

  早知道他们半夜整这一出就不来探房了!



——

ccc突然发现自己不会写这种的呃呃,尽力咧呜——

金主宝贝不要生气额呜——

明天后天就会把全部放出来啦!

妹想到吧我今天双更了()

喜欢的不要忘记点个推荐

想要看到后续的可以收藏合集或者关注我哟!

评论!好耶——

下次见么么!

  

评论(29)

热度(1741)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