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嘉金】 让你吃生日蛋糕不是吃我啊喂!

【嘉金】又名:生日蛋糕怎么有你好吃?




*嘉金嘉金嘉金

*现代pa

*交往同居设定

*模特嘉嘉×甜点师金

*全文1.9k+???(还会补车车der~)   

*过50补车车,过75发番外www(我长记性了,可不能太少wwww还有,我可能走上了发车的不归路‎|•'-'•)و✧)



关键词写作



(1)



金在大床上翻了个身,摸了摸身边空无一人的床铺,突然坐起身。




迷迷糊糊的下床,在洗手间的镜子上发现了一张便签。




  我今天早上拍广告,晚上才能回来。

   记得吃饭。




金撇撇嘴,不用想都是嘉德罗斯写的。




于是撕下便签,挤好牙膏,开始刷牙。




金摇摇晃晃间想起了什么事,叼着牙刷跑到日历前面。




手指划过一个个日期,最后停在了那个画着红色圈圈的上面。




嘉德罗斯的生日。




是今天!!!!!




(2)




金来到了甜点店里,愁眉苦脸的叹气。




凯莉看到了,就问:



“怎么啦?我们金大大还有不开心的时候?”凯莉走到他身边,用肩膀撞了撞金。




“凯莉…………”金撅噘嘴,把今天是嘉德罗斯的生日说了。




“所以,你就因为不知道给他什么礼物就愁的跟失恋了一样?”凯莉听完笑了笑。




死搞对象的。




“你这比喻有点不好。”金没有注意凯莉的狰狞的表情,“关键是我之前送他蛋糕感觉他都不喜欢,我该送他点什么啊?”




凯莉想了想,危险的想法从脑海浮现。




她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你先送他个蛋糕。”




“然后呢?”




“着什么急,我去给你找道具去。”凯莉转身拿包就走,“快点做吧,不然你家那位又要生气咯~”




金看了眼表。




11点半!!!!!





“啊啊啊啊啊啊!”金哀嚎着跑进后厨,中途还磕了一下。





(3)



嘉德罗斯拍完了第一套,正在休息。




也不知道金怎么样了。




他满脑子都是金,以至于他不能专心工作。




下一套就是和女人拍了。






嘉德罗斯站起身,撇了一眼正在拍摄的矫揉造作的女人,翻了个白眼。




果然,女人都是一个样的。







此时,金正在想送嘉德罗斯什么蛋糕好。




挑了一个又一个都不满意。





最后,却选中了用桔梗花作为装饰的奶油蛋糕。





只因为它的花语——





真诚不变的爱。







(4)



嘉德罗斯强忍着把黏在身边的女人推开的冲动,拍完了整套广告。




那女人却恬不知耻的靠过来向自己发出邀约。




他想,




如果接受了,那么金肯定会生气。



嘉德罗斯想到金气鼓鼓的脸颊笑了笑。



对面的女人都看呆了。



但不过一秒,他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好。”



嘉德罗斯同意了。




他转身给金发了个短信。







女人望着嘉德罗斯的背影,也笑了笑。





什么啊,还以为有多矜持。




不过和其他男人一样。




女人也转身离开,脸上挂着嘲讽的笑。




至于之后会发生什么她丝毫不知道。





(5)



金抹了抹额上的汗,将做好的蛋糕包装好送回了家。




可他并没有看到嘉德罗斯发过来的消息。




等他回到甜点店后,凯莉正巧也赶了回来。手里拎着好几个袋子。




“光看着啊?还不过来帮忙!”凯莉向金喊道。



“哦哦,来了!”







“你这买的都什么啊?”金正想翻开看看,手却被凯莉抽了一巴掌。




“别碰!”凯莉拿走了袋子,把它们放到金的后备箱里。“到家之前别看啊!这些东西你要都用上,嘉德罗斯才高兴。”




“这样的吗!那我不看就是了。”金转身进了店里,开始了忙碌的工作。





(6)




“cheers”




嘉德罗斯不情不愿碰上对面女人的酒杯。




这是一家西餐店,还是一个大包间。




整个屋里只有他们两个,隔着一张桌子嘉德罗斯都能闻到女人身上那股刺鼻的香水味。



真的没有蛋糕的味道好闻。



他没有喝酒放下了酒杯。



“怎么不喝啊~”对面女人装作喝醉了的样子将本就打开的领口扯得更大。“是不是不合口味?”




“……”嘉德罗斯没搭理她。,只是又拿起了酒杯在手中摇晃。




这女人把他的喜好打听的一清二楚。




他只不过不想和她一起喝罢了。




6点半



另一边的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家,翻开了凯莉的袋子,脸色变得纠结起来。






(7)



嘉德罗斯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准备起身回家。



女人抱住他的胳膊,用胸口蹭着他的手臂。



嘉德罗斯面无表情地把手抽出来。



女人却还不死心,正想再黏上来。



“啪”一声脆响在房间里回荡。



“你!你敢打我?!”女人终于露出了原来的面貌,捂着脸颊说,“要不是看你长得好我能愿意和你**?能不能要点脸,你不也是想要我吗?”




“呵”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又给了她一巴掌。



“你以为我像你那么肮脏?不过是只虫子。”



他转身出了门,任由女人在里面发疯。




嘉德罗斯开着车回了家,也没顾上是不是酒驾。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金生气的模样了。




晚上8点



嘉德罗斯打开了房门,看到客厅没有人后十分疑惑。他脱了鞋向楼上走去,却在楼梯上听到卧室里穿出的模糊的声音。



(8)







车车传送门www 









(9)




第二天一早,金再挣开眼睛时身边还是没有人。





他挣扎着想要坐起,可腰间的酸痛把他又摁回了床上。





“渣渣,终于醒了?”嘉德罗斯推门进来手里端着一碗粥。





他将粥放到床头柜上,转身抱起金去了洗漱间。








金心安理得的喝着粥,只听喂他的嘉德罗斯说:




“这次生日礼物我很满意。”




“满意个锤子,你蛋糕都没吃!”




“谁说的,我不是吃你的时候就着蛋糕一起吃了吗?”





不提昨晚还好,一提昨晚金就生气。




“下次还这么送吧。”嘉德罗斯嘴角带着坏笑,在金耳边说。








未完待续……(番外)













www各位动动你们的小手,嘉金的孩子遍地走~

把小红心和小蓝手交出来吧!

emmm什么?不愿意?

那车车可就莫得了_(:зゝ∠)_

想看到后续的可以收藏合集或者关注我www

手动@焦糖与布丁 

下次见~

评论(35)

热度(125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