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瑞金雷】身为凡人真的会得到魔神和上仙的爱吗?<上>

     *古代魔幻架空设定!

  *魔神雷×(设定隐藏)金×上仙瑞

  *我不会文言文,大土话整挺好(什)

  *@时雨濛濛 月宝的稿子!

  *<序>和<记>是能连在一起的(可恶)文太长了可能会有人忘所以提醒一下ww

  


*红心过200下一篇在20号之前放出

*红心过200下一篇在20号之前放出

*红心过200下一篇在20号之前放出



  

  (序)

  

  当他们给予的锋利爪牙穿透我的胸腔,我才从自己编织的美梦中惊醒。

  

  (壹)

  

  破开有半人高的草丛,金从里面钻了出来,衣衫上沾了几片草,却依旧笑容满面。

  

  阳光被天上大块的云朵隐匿,在浅绿的地面上落下斑驳,因为快要下雨,空气中带着轻微的潮湿,扑面而来的凉爽。

  

  金特意挑了一个好天气出来感受大自然,他早就厌倦了坐在学塾背诵那些枯燥籍文的生活。

  

  山川河流,微风花草,雏鸟游鳞,不论在纸页上被描绘地多引人入胜,都还是要亲身感受才能知道真正的魅力所在。

  

  可那些蕴着灵气的地方大多被修仙之人占了去,不许金这样的凡人靠近半步,寻得如此一处好地方可废了他好大的力气。

  

  “唔——”金靠在树干上抻了个懒腰,一边自言自语,一边享受着无人叨扰的闲适,“这可比读书好玩儿多了——”

  

  很暖、很静,很适合睡觉。

  

  他正这么想着,上下眼皮就开始打架。神智总归犟不过身体,他闭上了双眼,与周公共醉。

  

  风,吹乱脸侧的金色发丝,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祥和。

  

  但在这个人、魔、仙共存的天下间,没人敢说哪里真正安全。

  

  /

  

  金是被拍打在脸上的雨滴惊醒的。

  

  他再张开眼,景象已经大变——黑暗的天空乌云密布,远处的草丛隐隐泛出血色,呼啸的风折断树木的枝干,豆大的雨点正猛烈地坠落。

  

  金一下子清醒,爬起来,脸上却没有一丝惊恐和慌张,他打开随身携带的条状包裹,拿出里面的剑握在手心,就快速地远离血色的源头。

  

  他清楚,这是魔神要降临的征兆。

  

  必须跑!

  

  金奔逃着,但还是能感觉到一种压抑的窒息感逐渐笼罩自己,雨越下越大,身上的衣服被浸湿一大半。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珠,快速回了一下头。

  

  四五双赤红的眼珠紧黏在他身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野狼群就跟在身后 4、5 米的位置,大张的嘴流下令人作呕的腥臭唾液。

  

  照此情景,正常人看到都会毫不犹豫地继续逃窜,但金没有。他刹住脚步,抽出刀鞘里的剑,手起刀落,一只野狼的头颅应声掉落。

  

  刀刃上残余的血被雨冲刷干净,映出金过于冷静的眼神。饿狼看见同伴的尸体发出怒吼,对面前持刀的少年警惕起来。

  

  金的视线被模糊,响雷炸在耳侧,持着剑的手微微颤抖,一步步后退。他从小到大就没少遇过天灾人祸,被野兽袭击也不是一次两次,所以课业之余他还学习了剑法用来防身,要不是有先见之明,早就被它们撕咬至四分五裂。

  

  但金知道,这不过是临死前的挣扎罢了。

  

  两只狼一同扑上来,金只能用剑刺伤一只,手臂被另一头狼咬住,扑倒在地。

  

  疼痛和冰冷从背后蔓延到全身,他痛哼一声,忍着疼把手中的剑扎进狼的头颅里,但已经没有力气逃走。

  

  他即将命丧于此。

  

  金急促的喘息被闷雷掩盖,天边的血色越染越近,昭示着不详之物正在慢慢地接近。

  

  他感受到自己的腿骨被咬断,无力抵抗地闭上眼睛,即将失去意识昏死过去。

  

  届时,他听见不知从哪里传来的男人声音。

  

  “终于找到了。”

  

  (贰)

  

  金睁开眼,发现身处在陌生的地方,他躺在榻上,身上盖着深红的锦被。

  

  「我不是……在野外被恶狼袭击了吗?」

  

  金捂住钝痛的头,想要坐起,可左手撑在床榻上时的一阵刺痛,让他惊呼出声。

  

  “啊,好疼……”

  

  缠着纱布的伤口内渗出点点血色,他用完好的另一只手撑起身子,靠在床边栏上,回想起自己的遭遇,开始对救助自己的恩人感到好奇。

  

  「一定会是个好人吧。」

  

  脚步声响起,打断金的猜测,他侧头看向门口来人,惊得瞪大了双眼。

  

  「那是——那是!」

  

  “醒了?”走近的男人一袭黑衣,紫色的瞳孔和过于妖冶的面容让人产生恐惧之意,他看见金惊讶的模样,轻笑一声,细长的手指挑起金的下巴,“嗯?怎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你、你是魔神吗?”金不敢动弹,结巴着提问。

  

  “你认识我?倒是个有眼力的小鬼,”他摩挲着金的下巴,拇指碾过没什么血色的下唇,“记好了,我、雷狮,救了你的命。”

  

  “金、我叫……金。”

  

  金在书上看到过有关魔神的记载,那是传说中极恶的存在,只要一出现,绝对会生灵涂炭。

  

  但他为什么要救自己,金想不明白。

  

  雷狮看到被子外的左手有点点血色,握住他的手腕坐在床边,把纱布扯开露出被撕裂的伤口。

  

  金愣愣地看着他把嘴唇贴在溢出鲜血的伤口上吸吻,细细麻麻的痛感沿着手臂传来,他不敢反抗,只能任由男人吸食血液,自己闭上眼睛忍受。

  

  一片黑暗之中,嘴上不曾料到的出现一抹温热。金立刻睁眼,但温度已经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雷狮低沉的呢喃。

  

  “你可要清楚,这条命,是我的了。”

  

  他早把左臂的伤口重新包扎上,转而吮鑫吻起金的脖颈,留下一个个暧鑫昧的红痕。

  

  “我清楚,但、雷狮,”金发现这个魔神与外界口中的形象大不相同,就尝试与他交流,“你为什么要救我?”

  

  金感觉到自己颈侧动作的人一顿,随后感受到一阵刺痛,大概是被咬破了。

  

  他不自觉舔了一下嘴唇,尝到一股铁锈的血腥气,一时间竟不知道这血是哪里来的。

  

  “日后会知道的。”

  

  「日后——那也就是说,我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待在这里了?也是,从来都没听说过有从魔神手下逃出去的人……」

  

  “嗯……不管你是不是魔神,都谢谢你救了我,”金虽然不知道雷狮是不是好人,但古训告诉他要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我会尽力做事的。”

  

  “呵,”雷狮舔舐干净血液,砸着嘴站起来,敲了敲金一脸认真模样的脑袋,顺着发丝摸到耳朵,轻轻扯了两下,无奈地笑着,“我府上还没有缺人到用伤者的地步。”

  

  金被他没由来的温柔吓住,呆滞地看着他过于神幻的面容,敏感的耳尖被亲昵的动作撩拨地发红,眼神不自觉的闪躲。

    

  雷狮似乎心情很好,好心地扶着金躺下,掖好锦被,在愣愣的金额头上印下一吻,留下一句话起身出了门。

  

  “乖乖躺着,我过会儿再来找你。”

  

  “……”

  

  金平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出神,好不容易才从雷狮带来的奇怪情绪中脱离出来。

  

  「所以他为什么要喝我的血?」

  

  「等等,血——」

  

  金从被子里探出手,摸上自己的嘴唇,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脸色腾地爆红,他慌张揪起被子把脑袋藏了进去。

  

  「他是、亲了我吗?!」

  

  「但,他为什么要亲我啊?!」

  

  (叁)

  

  金干瞪眼了一个时辰左右,终于等到雷狮回来。

  

  “这是什么?”金接过雷狮递来的一颗丸状物,用双指捏住放到眼前,“药吗?”

  

  深棕色的膏体表面泛着一点点红色,闻起来有一种干涩的苦味。

  

  “算是吧,”雷狮耸耸肩,隔着被子拍了一下金还没好的右腿,“能治腿伤。”

  

  “你刚刚……是去弄这个了吗?”

  

  金其实不需要他的回答,就已经足够感动了。不管是不是特意做的,他都对此感恩戴德,用闪烁的瞳眸注视着雷狮似笑非笑的脸。

  

  “不然呢?我可不觉得你这副样子瘫在床上能对我有什么好处。”

  

  雷狮看清浅蓝色瞳孔中的那一丝惊喜,不知为何笑了一下。

  

  金低下头,手掌中的药丸安静地躺在那里,抿了一下嘴唇,随后又笑着仰起脸。

  

  “雷狮,谢谢你。”

  

  这是雷狮第一次看见少年的笑脸,不得不承认笑容的感染力极强,让他的心脏也不由自主地加快跳动。

  

  “没必要,”雷狮看见金似乎要把药丸吞下去,一把钳制住他的手腕,“吃之前也不问问?这么相信我?”

  

  雷狮的话把金敲醒,金才从记忆里找出他本质是个魔神的记忆。

  

  「也对,谁会平白无故的救人呢……」

  

  “那,吃了会有什么后果吗?”金顺着他的话提问,像个等着家长给糖果的孩子一般乖巧。

  

  但雷狮不是家长,后者也不是糖果。

  

  “也没什么大碍,不过是你的身体会发生些改变罢了, ”雷狮凑在金的耳边,呼出的热气让金的半边身子都麻了下去,“变成狼人,愿意吗?”

  

  狼人——

  

  是那种,没有理智,有着锋利爪牙,脸上还有狼毛的那种怪物吗?

  

  金犹豫了。

  

  他不想变成那副样子。

  

  即使这能让他快速好起来。

  

  但,如果他拒绝,雷狮会放过自己吗?

  

  “我、我……”

  

  雷狮一把搂住金的肩膀,在他的鼻尖上剐蹭一下,看见金不知所措的模样笑得开心。

  

  “小鬼,你想太多了,吃了只会有狼人的血脉,表面上和人类没有二致,”雷狮解释道,逗了金一下似乎很是得意,连眉尾都是扬起的,松开握着他的手,“血脉和瘫痪,你怎么选?”

  

  金知道,他的腿骨很大概率长不回来,如果一直瘫痪,雷狮保不准哪天就会杀了自己。

  

  他侧身看了雷狮一眼,一口把药吞了下去。

  

  丸状物在口腔中顷刻融化,有生命力般顺着食道滑进肚子,连反悔的机会都不给他留下。

  

  “啊,对了,”雷狮满意地看着金吞咽的动作,在确认他真的吃下去后又补充上一句,“这里面还掺了我的血。”

  

  “什咳咳咳咳……”金被他的话吓到,干咳起来。

  

  雷狮一肚子的坏水都使到了金身上,还算有点良心的拍着他的背帮忙顺气。

  

  “你不会又在骗我吧!”金这次学聪明了,语气强硬到忘记对方是个魔神。

  

  “一直都是真话。”

  

  雷狮勾着金的发尾放在鼻尖下,金从他深紫的瞳孔中看出几分黏腻的柔情,张了张嘴不知说些什么。

  

  「这个魔神,搞什么鬼啊……」

  

  “喝了我的血,可就是我的人了。”

  

  雷狮趁金不注意,猛发力把他压在床上,紫黑色的发丝从耳侧滑下,落在金的脸上,遮挡住大部分的光。

  

  “啊!”金的后背磕在床榻上,顾及不了疼痛,双手抵住雷狮逼近的胸膛,双颊已经不自觉的泛上浅红,他的潜意识告诉他再不反抗一定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你,你要做什么?”

  

  “你觉得我要做什么?”雷狮抓住金的手腕向上抬起锁在床上。

  

  雷狮带来的压迫感让金不敢动弹,身体微微颤抖,他歪过头紧闭双眼,生怕雷狮生吞活剥了自己。

  

  殊不知,这幅要被凌辱的纯洁模样挑起了雷狮的兴致,一手扳过金的下巴,看见他被水雾遮盖的眼睛。

  

  “小鬼,你看上去很期待啊?”金的动作和表情,在他的眼里不过是勾引人的招式罢了,玩味的笑挂在嘴角,语气带上若有若无的暧鑫昧,“……你想我,对你做什么?”

  

  还不等金回答,雷狮就从金的身上起来,顺便拉了他一把。

  

  “好了,看看,能不能走路了?”

  

  金逃过一劫,对雷狮一会儿霸道一会儿温柔的性格琢磨不清,刚想掀开被子下床试试,才想起来自己只穿了一件亵衣,又手忙脚乱的把自己裹起来。

  

  “我只穿了一件亵衣,你能不能,帮我找件衣服穿啊?”

  

  要知道,虽然亵衣是一件朴素的白衫,但这对于保守意识极强的金来说和裸奔没有区别。

  

  要是没人裸奔还行,这面前可还站着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发神经的魔神啊!

  

  “啧,这么多事儿……”雷狮嘴上嫌弃,可还是拾起桌上早就准备好的衣物扔给他,“以后叫你麻烦鬼好了。”

  

  金早就听不惯雷狮“小鬼小鬼”的叫了,虽然他还没有及冠,但也快了好嘛!

  

  这再来一个“麻烦鬼”就是在挑战他的底线!

  

  金很愤怒,但是不能发火,毕竟这个人他惹不起,只能闷闷地重复名字以显示自己对称呼的倔强。

  

  “我叫金。”

  

  “我想怎么叫就怎么叫,你、管、不、着。”

  

  「幼稚!」

  

  「这届魔神为什么幼稚!?」

  

  金抓着苍青色外衫的指尖用力到泛白,他才回过味来,之前那些捉弄他的行为,和三岁小孩有什么区别!

  

  “出去,我要换衣服。”

  

  “嗯?麻烦鬼还使唤起人来了?”雷狮抱着胳膊没有一点要出去的意思。

  

  “我害羞还不行嘛!”金已经濒临崩溃,破罐子破摔的大喊,搭上自己的脸面。

  

  “好好好——”雷狮叹了口气,做出最后的让步转过身,“我背身,行了吧?”

  

  “行吧……”金也不敢真的使唤人家,做魔神的下人可不是谁都能摊上的事,多少还是要谦卑一些的。

  

  雷狮听着身后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声,嘟囔着。

  

  “某人也不知道害羞什么,早就被我看光了。”

  

  金正把内衫的扣子系上,就恰好听着了。

  

  「什么……什么?!」

  

  他原本的衣服肯定被土和血沾染的不能穿了,那他刚才身上的亵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狮你还我清白啊!”

  

  (肆)

  

  那个药丸真的很神奇,不过是几秒钟就让金被野狼咬断的腿骨彻底复原,跑跳蹲之类的动作对他来说已经不成问题了。

  

  金等了好一阵儿,既没发现自己的牙变长,也没发现脸上长出来毛发。

  

  「原来真的不会变成狼啊……]

  

  他跟在雷狮身后溜达遍了整座府邸,红加黑的配色给人一种莫名的压抑感,与雷狮的性格大相径庭。

  

  至少金是这么认为的。

  

  府上除去做饭的,和几个看门的守卫,就没有仆役了。

  

  最关键的是,他一房小妾都没有!!!

  

  这放在他们乡里要么是清心寡欲,要么就是那里不行。

  

  照着雷狮先前咬他脖子的时候散发出来的欲望,前一条是不可能了,那就是——

  

  「唉,可怜啊,年纪轻轻……唉……」

  

  金跟着前面雷狮高大的背影,闭眼暗自摇了摇头,打心底里为他感到可惜。可还没走两步,额头就撞上了一堵“墙”。

  

  “嘶——”金捂着被撞疼的额头后退两步,略带抱怨地抬眼,却看见雷狮翻滚着说不清道不明情绪的眼。被撞的怨气硬是被他这一瞪打散,“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雷狮没说话,长臂一捞,就把金扛在肩上,朝着卧室走去。

  

  头朝下的感觉并不好,金锤着雷狮的后背,双脚不老实地挣扎,却被他用胳膊压住动弹不得。

  

  他感觉自己就像那个被绑住蹄子的猪。

  

  /

  

  他们又回到了刚出来没多久的卧室,金被不算温柔地扔在床上,雷狮又压了上来。

  

  这场景和不到半个时辰之前一模一样。

  

  但现在金的伤已经完全好了,他不知道之前没发生的事这次会不会完成下去。

  

  金是打心底里讨厌和男人凑得如此近的,之前是念着雷狮救了自己还长得不错,就勉勉强强忍了下来。

  

  「咳……脸红是个意外!」

  

  「我就是很讨厌的!很……可能……很讨厌吧……」

  

  金是个过于感性的人,因为一点点事都会开心或担忧很长时间,更别提这过命的恩情对他影响有多大。

  

  雷狮的性格没由来的让金在与他的相处中感到舒适,大概八成都是金的心理作祟。懵懂的少年还没有经历过情窦初开的恋情,但却过早的体验了脸红和心跳。

  

  “……你——唔!”金和雷狮沉默着对视了好长一段时间,他在脑海中进行了好一番折腾,刚说一个字,就被雷狮用吻堵住。

  

  霸道到不容拒绝的深鑫吻让毫无经验的金头昏脑涨,甚至都没时间思考雷狮的技巧是从哪里来的,他似乎格外喜欢咬自己,嘴唇被锐利的牙齿刺破,在舌鑫尖的共舞中,他尝到了自己鲜血的味道。

  

  似乎比正常人的血液要呛,还要更多一点锈的腥气,也不知道是哪里吸引到了雷狮,让他分外执着于此。

  

  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可能是因为雷狮喝足了,金感觉自己的嘴鑫唇都被他吮鑫吸的失了知觉。

  

  “背地里说人坏话就是这个下场,知道吗?”

  

  “你,你怎么知道……我——”金的小心思被雷狮看穿,背地里说人闲话,确实有背于君子的道德,主动承认了错误,“抱歉。”

  

  「唉……果然戳到他痛处了吗?都开始乱咬人了。」

  

  金自动把雷狮强吻他的事情归到“狗急跳墙”的性质里,大发善心地选择不计较。

  

  虽然是这么想,但他还是不得不承认被他亲了之后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开心。

  

  因为姐姐说过,爱一个人,才会去亲吻。

  

  那是不是意味着,这个魔神大人,喜欢自己呢?

  

  但龙阳之好,他只听说过一点点,他并不抗拒,但也没有多支持。

  

  “你在挑战我的底线,”雷狮听见金的心声,成功地被再次惹怒,“我行不行,你试试就知道了?”

  

  “不不不不不不行!”金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雷狮,对只从春宫图上看过的情鑫事十分抗拒,毕竟这种事是只有夫妻才可以做的。

  

  「两个男人做这种事真的正常吗!?」

  

  “我喜欢你,那你呢?”雷狮语气里满是委屈,捕捉住金躲闪的眼神。

  

  “我……”金想说自己需要时间考虑,当他对上雷狮那一双紫色的眼时,发现他的瞳孔似乎变成了深红色,瞬间晃了神。

  

  就只对视那么一秒,金听到脑海中有一个声音不断重复着一句话。

  

  “你喜欢雷狮。”

  

  金的眼神变得空洞,似乎是被声音蛊惑,等到恢复神智的时候,他的大脑里出现了一段新的情感。

  

  「我喜欢雷狮。」

  

  “我也喜欢你。”

  

  金抬手勾住雷狮的脖子,与刚才的抗拒截然不同,甚至还抬起了上身主动索吻。

  

  雷狮怎么可能放过这个绝妙的机会,当唇,鑫瓣再次贴合,他看向金的眼神中出现一抹不屑的笑意。

  

  只用了一点小手段就骗到了。

  

  还真是个没有防备的小鬼。

  

  不过,这也是他最满意的结果。

  

  五天,就看催眠术过后他还会不会这么傻傻地爱自己了。

  

  (伍)

  

  金被雷狮侵犯了,但在某种程度上是自愿的。

  

  第二天一早,除了身体的酸痛和略微的头晕之外,并没有任何大碍,他还光着身子赖床的时候,被雷狮揪起来往嘴里灌了什么东西。

  

  “咳咳咳咳……你给我喝了什么?”金说话时候的嗓音都是嘶哑的,足以看出来昨天到底有多激烈。他已经尝到嘴里的血味,明知故问地要雷狮解释一下。

  

  “血啊,”雷狮用拇指抹去金嘴角残余的红,伸进金的嘴里,“舔干净。”

  

  金犹豫着要不要一口咬下去,最后妥协于对他的“爱”,轻柔地舔了舔嘴里带茧的指腹。

  

  过了一会儿,金惊奇地发现之前那股晕乎乎的感觉消失了,他就像是被加满了油,重新恢复了活力。

  

  雷狮抽回手,送到自己的嘴中吮吸了一下,把滞留的唾液尽数吞下。这个过于色鑫情的举动让金闹了个大红脸,但他自己却没有一点觉悟。

  

  “还晕不晕了?”

  

  “不晕了!不对——”金摇了摇头,又发现一丝丝不对劲,“你怎么知道我会晕?”

  

  “你个凡人,和我一个魔神做这档子事,不虚弱才怪,”雷狮捏了一把金的脸蛋,就像是对待最亲密的爱人一样,“以后每天早上一碗。”

  

  “哦——”金赤裸的手臂搂住雷狮,趴在他怀里蹭了蹭,“那你不会失血过多吗?”

  

  “小鬼,我们的体质可不一样,”雷狮顺着金的手臂,摸了一把他光溜溜的身体,“快点起床吃饭。”

  

  /

  

  “雷狮——我不行了……呜哈……”

  

  “歇一会儿……歇一会儿好不好——”

  

  金满身是汗,对着雷狮求饶。

  

  “小鬼,才一个时辰,”雷狮收起手里的剑,上前把金汗湿的的刘海拨开,抹掉鼻尖上的汗珠,“这就不行了?在床上不是很会折腾吗?”

  

  “这和那种事完全不一样好嘛!”金不满地皱起鼻尖,无法控制地因为他露骨的话而脸红,“所以我为什么要学狼人的招式啊?”

  

  雷狮在吃晚饭之后就给金来了一个独训,教会了金如何把狼人的形态变化出来,如何灵活运用狼爪。

  

  “我总不能一直盯着你,如果那些修仙的木头找过来,就手撕了他们。”

  

  金不敢询问其中的原因,毕竟魔神和修仙之人的敌对立场,早就在人间传的沸沸扬扬。

  

  魔或仙,对金来说就是比普通人打架强了一些,正或邪,在他看来两种人都各存一半。

  

  寄人篱下,忠于主子才是最好的选择,能得到雷狮的庇护,想必也不会受到什么伤害。

  

  依据以上,金选择了妥协。

  

  “好。”

  

  /

  

  雷狮的嘴就像是开了光,两人没羞没臊的生活才过了三天,修仙的木头就真找上了门来。

  

  雷狮嘴上说让金上去手撕,真正打起仗来还是把他保护在身后。

  

    面对百余名的修仙者,金知道就算雷狮真的神通广大,他这个凡人也只会拖累雷狮,倒不如痛快死掉让他没有软肋。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没有源头的爱。

  

  可悲吗?可怜吗?

  

  在雷狮的眼里可不是这样。

  

  因为他不需要爱,他需要的只是金的身子。

  

  他只看到了金的愚昧。

  

  这场战争的重点根本不是自己,而是那个所谓“无用”的小鬼。

  

  雷狮没有去拦送死的金,因为修仙的根本不会伤害他。

  

  啧,正好送给你们养着。

  

  养好了再抢回来,他就只需要一年的时间。

  

  何乐而不为?

  

  雷狮眼睁睁地看着金被敲晕,面无表情进了府邸。

  

  


——

来了,休息了一段时间,调整好心态回来了!

猜猜是什么结局(?)哈哈哈吊人胃口这事我最爱了(什)

喜欢的不要忘记点个推荐

想要看到后续的可以收藏合集或者关注我哟!

评论评论!摩多摩多!

希望明天见啦!❤️


评论(68)

热度(110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