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我睡醒时偶像躺在我身边怎么破?番外篇

我睡醒时偶像躺在我身边怎么破?





*瑞金瑞金瑞金

*同居设定

*现代设定

*ooc

*巨短警告⚠️⚠️⚠️⚠️⚠️⚠️




正文传送门我睡醒时偶像躺在我身边怎么破?







又名:今天的直播间也很核平呢~










 

【哦哦哦哦,矢量宝贝妈妈来了~】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终于直播了呀!开摄像头开摄像头!】



【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





金一打开直播,观看人数就疯狂增长,不一会儿,小小的直播间挤了40多万人。




金已经快一个月没直播了,说到底还是怨格瑞。



蜜月旅行有直播重要吗!




好吧~_~确实很开心。




所以,金为了安慰大家幼小的心灵,还是打开了摄像头。





【嗷嗷嗷嗷嗷啊啊!矢量大大的颜我能舔一年!】



【阿伟出来受死!】



【我要不行了,谁有血包】





直播间里热闹的像菜市场,当然还是有“买菜的”——送礼物的人不少。



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技术主播还是颜值主播了。



“有那么夸张?”金嘟囔着。





【有有有】



【矢量大大你要相信自己的脸啊!】



【明明是你的脸本来长的就夸张啊啊】






“好吧好吧,今天播恐怖游戏哦。各位做好准备!”金没尝试过这类游戏,打算试试。



【好啊好啊】



【我已经把自己裹好了,开始吧】



【高能君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金看着弹幕的反应,有点想笑。



真有那么恐怖?










十分钟过后,金后悔了。



选什么不好非得选恐怖游戏播!




【hhhhhhhhhh看矢量大大害怕我突然就不害怕了】



【各位,我截了好几张表情包(狗头)】



【楼上私信聊聊】






这难道就是粉到深处自然黑吗?


金抬头望着天花板,欲哭无泪。





忽然弹幕里蹦出来一条通知。



【烈斩  光临直播间】



【烈斩大大迟到了啊】



【我还以为不来了】



【cp粉表示赚到了】




【…………】



【……………………】



【你的想法很危险,不过我喜欢(妙啊】




于是,弹幕里开始讨论烈斩和矢量的cp叫什么好。




“等等等等,难道不是播游戏吗?”金看着弹幕中聊天的方向越来越危险,出声制止。“一会再聊下去,直播间都得封了!”





【建个QQ群】



【加QQ再聊2345******】




一时间,直播间像传-销-组-织。



金还是得正视命运。



播吧,一咬牙一跺脚就过去了。



事实证明,可能过不去。



金卡在了和女鬼追逐战的关卡,不是技术不过关。



是因为女鬼会贴脸。



金一看到鬼就被吓飞,都消失在摄像头外了。



怎么可能过得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床上扭得像个蛆】



【矢量大大也太可爱了吧~】



【对对,叫♂的♂声♂音♂也好♂听】



【我录音了(妙啊】



【楼上,私聊,懂?】





金再次爬回电脑前,都坐不踏实。



“啊啊,我不行了。”金把这辈子的胆量都用上了也过不去。只能撒撒娇,萌混过关。软绵绵的尾音甜腻的勾人心弦。



【射射主播,我谢了】



【想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录音了吗录音了吗集美】



【妈的,我裤子动了,我不看了。】



【录了录了,私聊】







突然,一个人推门而入。



来人呼吸粗重,欺身压住金,吻上金的同时,抬手关掉了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是不是亲了是不是亲了】




【谁截到了谁截到了】




【那是格瑞大大吗】



【格瑞大大这时间控制的也太好了,就差那么一点点亲上就关了直播】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有、意思】



【我不行了,这俩人简直绝配。】




即使金关掉了直播,人数依然没有下降,反而更多。





“格瑞,你干什么?”金推开压在身上的格瑞,双颊微红。



“以后……别播恐怖游戏了。”




说完,格瑞抱起金,又吻了上去。




不过这次,他走向了床。










金再开直播就是晚上了。



【回来了~怎么样啊~】



【啊啊啊啊啊看嘴,看脖子,awsl】



【我不行了,矢量大大不是两个月前的情人节还没有对象吗】



【妈妈,我失恋了】




“别说了…………”金耳朵和脖子都通红。



【啊啊啊,害羞的样子好可爱~不行我可以】



【楼上你不怕瑞哥来砍你吗】




【那我烈斩怎么办…………】




“额……”金觉得还是不要说出来真相比较好,“那个其实…………”




“我就是烈斩”格瑞从门口进来,走到电脑前关掉了摄像头。




“以后别开摄像头了。”




“好。”



【啊我磕的cp szd】



【我天呐,好幸福啊~】



【完了,看这架势,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在写了在写了】



【在一起要开心呀~】



金看着满屏的调侃和祝福,心里很感动。



他还以为人们会厌恶这样的自己。



现在看来,他想太多了。




格瑞自然也看到了,他将金的椅子转过来,俯身吻了吻金的额头。




“我会让你幸福的。”



“嗯!我知道!”



格瑞眯着眼,看着金还红肿的唇,咬了上去。





“唔……格瑞,你干嘛!”



“放……放手”



“不要了,刚不是才……”



“唔嗯…………”









但他们忘了,麦克风没有关。

【我没了】




【说上就上真的好吗。】



最后,直播间因为淫--秽--色---情而被强制暂停直播。





第二天,半年不发一条微博的格瑞主页上,新发了一条微博。





    我爱你  @矢量

配图有两张,第一张是结婚证的照片,第二张是他们的结婚照。






留言无一例外,都是满满的祝福。




热度最高的是金的回话。





“我也是。”




















我肝完了,突然觉得自己走上了开车的道路。

直播文体不太适应,可能会有点毛病。

这个小短篇算是圆满结束了~

长篇合集也会抓紧更新的。

喜欢的不要忘记点个推荐啊~

下次见~

评论(11)

热度(117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