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我睡醒时偶像躺在我身边怎么破?

我睡醒时偶像躺在我身边怎么破?





*cp瑞金

*之前的那篇文章~

*现代设定(大概就是瑞哥是一个歌手,然后金宝是瑞哥粉丝,金宝还是一个游戏主播~)

*逻辑混乱

*如果小红心过25,多写一篇番外(虽然不太可能)

*全文3.3k+




番外篇传送门         番外 























  是我还没睡醒吗?我的偶像怎么会躺在我身边!

  


  就在刚才,金刚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格瑞躺在身边,把他抱在怀里。



  一开始,金以为自己没睡醒在做梦,还在他没睡醒的时候偷偷摸了一下那张俊美的脸。

  

  

  那时候,他感觉自己此生无憾。



然后,金准备掐一下自己结束这美梦的时候。



“嗷!”金掐的太狠没忍住直接叫了出来。

  


!!!???为什么我没醒???难道这不是梦???




  对面的人因为金的叫声在睡梦中微微皱了皱眉,但似乎没有醒的迹象。



他愣了愣,在肯定这不是梦的时候,小心翼翼的从格瑞的怀里钻出来,坐在床边背对着他。



然后开始怀疑人生。



在意识到自己对格瑞做了什么的时候,脸突然爆红,他飞快的跑去洗手间去洗漱冷静一下。



等他洗漱完穿好衣服再出来的时候,格瑞已经不在床上了。



“???所以还是梦?”金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床铺,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话。



“吃饭了。”声音从背后传来。



金顿了一下,缓缓转过身,在对上那双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眼睛和脸的时候,终于崩溃了。



金紧闭着眼睛蹲下身,把胳膊搭在脑袋上。



为什么在台上那么冷淡的瑞哥会做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格瑞以为自己吓到他了,也跟着金蹲下,轻轻拍了拍金的后背,用温柔到不能再温柔的语气又重复了一遍。


“走了,去吃饭。”



“不不不不不去……”金紧张的话都说不利索。“不是……我我我我我我我去。”



“所以到底去不去?”



最后,还是被格瑞连拉带哄的拽到了餐桌上吃早饭。



一整个早上,金的大脑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吃饭的时候,一直机械地喝着碗里的粥。



格瑞一直在往他碗里夹菜,动作之熟练让他甚至以为他们俩同居很久了。



整个早饭时间,两人一句话也没说,可谓是将“食不言寝不语”诠释到了极致。



金放下碗筷后,还处于震惊中无法自拔。

盯着格瑞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发呆。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清白…………好像没了……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还睡同一张床。



任谁都会想错的啊喂!



那…………他男朋友哪里该怎么解释???



关于金和他男朋友怎么认识的,还得从很久以前说起。






金在还是一个小主播,粉丝只有60多万的时候。格瑞出道了。



那时金一下就迷上了格瑞。直播的时候无论玩什么游戏都单曲循环瑞哥的单曲。



但那时格瑞还不是很出名,但金看好他。他就在直播间疯狂向粉丝安利格瑞的单曲。



久而久之,整个直播间几乎全都是格瑞的粉丝了。在格瑞的光芒真正散发出来的时候,他也还因此涨了不少粉。



但从某一天开始,金发现有一个叫烈斩的网友突然开始给他刷礼物,那之后的每次直播都没错过。



但又不在弹幕里互动,这让金十分困扰。毕竟他的收入大部分来源于烈斩的打赏。



所以他加了烈斩的好友,想着向他道声谢。

并且作为打赏榜第一,他也有必要发点福利。



金几乎每天都会和他聊天。时间一长,他发现自己心中对烈斩的情感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去年的情人节,作为一只单身狗金还是准时开播了,而且还开了摄像头。直播间里已经没有讨论技术的了,全部都在舔颜,还有讨论矢量这么好看怎么没有对象。



金长得算不上美若天仙,反而是那种少年感让人移不开眼。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露出的两颗小虎牙,软的让人想把他搂在怀里rua。



播了3个小时左右后,门铃响了。



他暂停了直播,去开了门。



让他震惊的是,是一个送花的。



送花的说,是一位先生让他送到这个地址。



金想起昨晚烈斩问了他地址多少。



他接过了花,上面有张卡片。



读完之后,心里甜甜的,心脏也砰砰直跳。

好像偷吃了糖果的孩子。



他好像知道,自己对烈斩的感情了。



那天直播一直到深夜才结束。



一下播,烈斩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金毫不犹豫。



“当然!”



从那以后,两人的关系也就确定了。



这样的网恋持续了将近一个月。



烈斩说,他想今天见面。



金自然是高兴的。



他们定好了餐厅,定好了时间,就等着今晚的见面。








格瑞收拾完碗筷,从厨房出来,看到金还在发呆,用手背摸了摸金的额头,温度正常。



“不舒服?”



“没没没,没有!”



金决定接受了现实。不就是和偶像密切接触嘛。






他一直强装镇定的熬到了格瑞出门,紧张到没问他怎么进来的,怎么找到自己的,还有。






到底为什么要睡他的床。




格瑞出门的时候,金在门里向他道别。



念叨着终于结束了。



但没听到格瑞在关门前说的三个字。












金穿上了最好看的衣服,反复检查自己的仪表,兴奋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看时间差不多了,直接打车去了餐厅。



“请问,302包间怎么走?”







“啊,先生您好。请跟我走。”服务员一听到是302的时候看向金的眼神就有点不对劲。


金自然也没想那么多,他现在满脑子里都是烈斩。


马上就能见到他了。






金站在包房门前,最后一次检查一遍自己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推开门走了进去。



当他看见包间里的人的时候,突然就后悔了。



谁能告诉他,格瑞为什么在这啊????!!!!!!

格瑞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伸出手。




“格瑞。”



我早就知道你是格瑞好不好!



“……金”他还是握上了格瑞的手。



自己的网恋对象是自己的是自己的偶像怎么办?



金木讷的坐到格瑞对面的椅子上。



格瑞看着金的模样,心疼又好笑。


“很惊讶?”


“是。”金决定和他好好谈谈。


“我是烈斩。”


“我知道。”一向聒噪的金难得说的话比格瑞还少。


“想问什么?”格瑞看得出来金有许多疑问。


“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是你。”

格瑞的回答令人捉摸不透。




“…………为什么你能进我家?”


“凯莉。”



他没说完金也知道。只有凯莉有他家的钥匙。



但格瑞怎么认识的凯莉他不想知道。



实际上,要不是两人中间有个凯莉,他们根本就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格瑞认识金的契机是通过凯莉。


金知道格瑞的原因是凯莉推荐的歌。


格瑞刚出道那阵,所有人都不看好他。


但他听自己的经纪人凯莉说,有个主播一直在支持他。



他好奇的去看了。



他看到了矢量对他的喜爱。


看到了他安利自己的歌。


看到了他在直播间表达出他对自己的支持的时候。


他才明白,原来。


偶像的动力是这个。



他开始关注这个主播的动向,在直播间送礼物。



还打听到了他的本名。






直到,有一天金加了他的好友。




每天向他问好,聊天的时候。



他想,有个这样的人在身边好像也不错。



他的开朗,喜怒哀乐全部表现出来的性格,让他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孤单。




他能感觉到,金对他的感情也不一般。



他不确定,但他愿意赌一把。



在情人节那天向他告白。




幸运的是,他赌对了。




在金同意见面后,他立刻就向凯莉要到了钥匙。





他已经等不了了,现在,就想把他拥到怀里




这就是他为什么出现在金的家里。





“最后一个问题”,金闭了闭眼“你到底是格瑞,还是烈斩?”




格瑞笑了笑,说






“你希望我是谁,我就是谁。”



“我可以是只属于你的烈斩”



“也可以是在台上那个你喜欢的偶像。”



“无论如何,我只属于你。”



格瑞突然说了这么多话,让金感觉亲切了许多。


他知道,他不是在台上那个冷淡的机器。


他是爱着他的那个烈斩


“…………”金没有说话,只是向他笑了笑。


但格瑞知道,金已经释怀了。


格瑞从西服上衣中拿出一个盒子,打开了,赫然是一对戒指,走到了金的对面。金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他单膝跪地,牵起了金的左手,吻了吻金的手背。





“你愿意,嫁给我吗?”














一个星期后。

澳大利亚的礼堂中。



站在两人中间的牧师用一口标准的英语说。





“Gray,do you want this man to be your partner and marry him? Love him, care for him, respect him, accept him, and remain faithful to him until the end of his life, whether it be sickness or health, or any other reason?”



“Yes.”




“King,do you  want this man to be your husband and marry him? Love him, care for him, respect him, accept him, and remain faithful to him until the end of his life, whether it be sickness or health, or any other reason?





“Yes,I do.”

















结尾英文自己翻译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

终于码完了,码了整整3个小时。

真的不太好写啊~

昨天鸽了很抱歉,作业太多了。

如果各位喜欢这种小短篇,以后也会多写一些的~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别忘点个推荐哦~欢迎私信骚扰~

我们下次见~

评论(33)

热度(1692)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