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all金/私设]我认识的恶龙不可能这么可爱!(4)

我认识的恶龙不可能这么可爱!(4)




*架空设定

*微ooc

*all金向

*文笔渣慎入

*金宝超强(旧设战力)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4)

  金走在回山洞的路上,小声哼着歌,心情好的很。




  “送格瑞什么好呢~”金摆弄着裤子上挂着的链子,自言自语地说,“要不就烈斩吧~感觉和格瑞很配呢~”

  



  他这次回去是为了给格瑞找一把称手的武器。


毕竟格瑞之前一直在水中生活,来到陆地上肯定不适应,能力一时半会儿使不出来。






龙的收藏真的什么都有,大到一艘巨轮,小到一个贝壳。





但金可没时间整理他们,山洞乱的一塌糊涂。




格瑞有洁癖,可不能让他跟来。






  金一直从密林中央走到与平原的交界地带,身后的黑影一直跟在他身后。


  


  金其实早就发现了,不过目前来看,他对自己威胁不大,就任由他跟在身后。



  


  那人一看金马上要走出密林,从身后拿出一把匕首。




匕首破空发出尖锐的响声,足以证明速度有多快。




不过,金一直留意着他。匕首被轻松躲过。



匕首“当”的一声嵌进了树里。






黑衣人一惊,立刻从树后冲出。

下一秒就到了金的对面,拔出了匕首。



金的手里凝聚出一支金色箭头,摆出预备战斗的姿态。








另一边,格瑞才听完凯莉说完之前的事。推门而出,向着山洞跑去。










黑衣人熟练的抄起小刀,以极快的向金冲来。



金自然不能让他得逞,手中箭头变成三条,向他的方向飞去。



近战武器无法近身,是最头疼的一点。



黑衣人终于领会了这一点,无论他速度怎么快,都会被三个箭头缠住,等挣脱开时金已经离他远远的了。



他知道自己毫无胜算,金在等自己体力耗尽。



他尝试过逃走,却总被缠住。










最后,他被三条黄色的不知是什么的东西绑在树上。




金站在他的对面。




“神近耀?”




耀抬起头,震惊的看着金。




“…………”你怎么知道?




“杀手榜第九吧。”




金在看清来人兜帽下的黑眸蓝瞳时,就知道他是谁了。




凯莉和他说过这附近的事。




“……”你要干嘛。




“难道不是我问你吗?你跟在我后面做什么啊?”耀没有说话,但金却知道他说什么,只听声音,不知道的还以为自言自语呢。




“……”你会读心术?




“不会啊~”金摊了摊手说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看懂。”




“龙。”神近耀听完只说了一个字。




“是龙没错,但杀我干嘛!”金不明白这世道怎么了,就因为是龙所以得杀?




“……”悬赏。




“啊????!!!!”金知道莫名其妙的被悬赏,一脸不可思议,“我记着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啊。”




“那你现在还要杀我吗?”




神近耀犹豫了一下。




对面的“人”可是师傅说的唯一的那个能“听懂”自己话的。







从小到大,耀就不喜欢说话。




这性格成就了他独来独往的习惯,也让他走上了做雇佣兵的道路。




在他学习时,他师傅都不明白他在想什么。




在他告别师傅前,他师傅告诉他:




“那个明白你在想什么的人,就是你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考虑了一阵,神近耀还是决定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不。




“那就好!”金将束缚着神近耀的箭头收回。




神近耀活动了一下酸痛的手腕,站在原地。




“你……不走吗?”金问。




“……”神近耀还是一句话没说,直接向金走去。




“不是吧,你怎么骗人啊!”金以为他还想杀自己。但在看到耀手里没有武器,也没有杀气的时候,还是选择站在原地。




神近耀一把抱住了金,在他的肩窝蹭了蹭。




“……啊????”




“……”我跟你走吧。

耀低下头,与金对视。




神近耀选择相信师傅,他确实在金的身边比较舒服。而且金很可爱,性格很好。





“唔……可以啊~”金考虑了一下自己房子的面积,除了自己和格瑞的房间,还能空出来一个,答应了耀的请求。

















但金日后却想不到,自己捡了一个多么粘人的冷漠佣兵。









此时,嘉德罗斯一行人,也到了山脚下。里里外外的在荆棘附近寻找入口。





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他们发现了一处隐蔽的入口,看上去像是人为开辟的。




“你们回去吧。”嘉德罗斯对雷德和祖玛说。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刚要拒绝,却被嘉德罗斯下一话噎了回去。




“我是主人。”




“回去城里看好那个骑士,别让他跑了。”




“是。”他们不得不答应,踏上了返回城中的路。




嘉德罗斯一人上了山。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那个被囚禁的骑士已经逃了出来,正向这边赶来。


















啊~爆更赶出了第四章。

一天两更爱不爱我~

下一章安哥就要出场了,修罗场预定✔

看到这了看在双更的面上点个推荐吧٩(⑉Ծ^Ծ⑉)ᕗ

想要看到后续的可以收藏合集~

下次见~

评论(28)

热度(12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