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all金/私设】我认识的恶龙不可能这么可爱!(7)

我认识的恶龙不可能这么可爱!(7)







*架空设定

*微ooc

*all金向

*文笔渣慎入

*金宝超强(旧设战力)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7)



金不知道从哪拿出一个小本本。




他点着本上的字,指尖划过名字和数额,说,





“安迷修。损坏一盒绿宝石水晶做的首饰。”





“格瑞。折断一把红宝石镶嵌的匕首。”





“耀。扔下悬崖一颗千年深海珍珠。”





“嘉德罗斯。把我珍藏多年的烈酒砸了。”





“说吧,怎么赔?”





金从本子前抬起头,看向他们的眼神都带着隐隐的怒气。




“嘁,渣渣你要是和我回去当我王妃,这些东西我能赔你喝个够。”





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但说出“王妃”这两个字时,还是悄悄红了红耳尖。





“……”其他三人都听出了嘉德罗斯的意思,可是金没有。




“你别跟我说这些没用的,我只想知道怎么赔我损失!”金揣起本子,双手叉腰气鼓鼓的说,“都说了别叫我渣渣,我也是有名字的好嘛!”





三人不约而同松了口气。





至少现在金还没有对嘉德罗斯有什么意思。






“我……给你。”格瑞想了想,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鳞片,放到金的手心里。





“这是什么?好好看啊!”金看到这么亮晶晶的东西不免有好奇,用两指夹起它冲着透进来的阳光看去,“我会好好收着的~”




格瑞的唇角微微勾起,眼里是能溺死人的柔情。




还好,金不知道这是什么。




这块鳞片对于格瑞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这是他身为人鱼的时候身上最好看的一块鳞片。





而人鱼族的传统——当你找到心爱的人时,如果他接受了你身上最好看的鳞片。那么你们之间将会受到祖先的祝福,这辈子也不会分开。





“那这样,金是不是已经属于他了。”格瑞想。






“王子殿下,在下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安迷修上前拿出了徽章。徽章上精细的刻画出凝晶和流焱的形状,背面刻着A。“这是在下的骑士徽章,只要有了这个,在下的性命就是您的了。”



金接过了徽章,“这东西有点吓人,我感觉自己不像在收钱啊。”





“王子殿下言重了,在下只是只有一条命而已。”安迷修笑了笑,语气如和煦的春风。







可是,堂堂骑士长怎么可能没有家产。





他不过就是找个借口让金真正意义上的接受自己的守护罢了,他不想就这样离开他身边。







“…………”耀悄悄地绕过格瑞和安迷修,从背后抱住了金,微微附身将头放在金肩膀上蹭了蹭。





“没完成任务所以没有钱?”金偏了偏头看向耀。





“…………”这个可以吗?





神近耀递过来九颗形状各异、颜色不同的水晶。






“嗯,也很好看啊~”金掂了掂重量,把它们一把揣到兜里。







对于神近耀给的这东西,其他人也多多少少的猜到这些都是神近耀重要之物。






的确,这九颗水晶是他在故乡霜润带回来的唯九(?)的东西。他内心深处还是对从前生活的地方抱有留恋,所以,他一直把它们带在身上。有它们在身边的感觉好像是在家。






他很多年没有回去了,因为他的家早就在一场灾难中毁掉了,成了孤儿的他只能流浪。在险恶的人世练就一身本领,才做了佣兵和杀手的工作。







四个人,给了金不一样的承诺和物品,但无一例外,他们把他们的真心交给了他。






即使,当事人金并不清楚。





但他们有的是时间,等着他有一天能理解他们的感情,然后给他们一个答案。








突然,外面的天色突然变黑。金却开心的笑了笑,跑到山洞外好像在等着谁。四个人互相看了一眼,也跟着走到外面。













另一边,海盗们才刚刚上岸,循着指引正向这边赶来。





















哦,我的上帝啊!我终于赶出来了。

这么勤奋的我,真是i了i了。

这篇感觉有亿丶水,但也花了1个小时左右。

想看到大型修罗场的可以收藏合集~

想看到其他短篇同人可以关注我哦~

都看到这了真的不点个推荐再走吗~

各位下次见~

评论(11)

热度(10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