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瑞金嘉】圣空星王妃又在私会野男人?(0)

【瑞金嘉】圣空星王妃又在私会野男人?(0)








*深渊巨坑系列

*为了满足自己无处安放的灵感而开的,更新随缘了www

*注意避雷

*主要是正篇的序,和正文没有关系(?)










(0)


圣空星的王位传承之日,整颗星球的人民都在欢呼。




往常的传承仪式上,新任的王都会公布自己的王妃人选,而一旦被选中是无法拒绝的。




可今年却有点不一样。




是谁舍弃了这么光荣的事呢?









金在阶梯下倔强地看着嘉德罗斯。




“我说了不做就是不做!”



“这由不得你,渣渣!”嘉德罗斯大手一挥,金两侧的侍卫将金团团围住。他们正准备一个手刀劈晕金的时候,却被嘉德罗斯喝止住。




“停!”嘉德罗斯从层层阶梯下来,士兵自动让开道路。“说说吧,渣渣,这是你唯一的机会。”





“嘉德罗斯,你真的没必要这样。”金也不像原来那样理直气壮,他极力地劝阻嘉德罗斯的想法。“这个位置不适合我,更何况还有比我更合适的人选……”




“那些人不配。”嘉德罗斯冷冷的打断金,他莫名的对金贬低自己的话感到烦躁。




“不是,你听我说——啊!”金上前一步想解释一下,第二秒却被嘉德罗斯直接抗在肩头。




“放我下来!”金锤着嘉德罗斯的后背,可没有丝毫的作用。




众人就这么目睹着金被“绑架”。





啊对了,至于金的身份嘛,还要从很长时间之前说起。




金是登格鲁星球上的统治者秋的亲生弟弟。




一年前,他的姐姐让他去凹凸星历练,然后给了他一张地图。




但由于秋的“灵魂画技”和金的路痴属性,误打误撞到了圣空星。





飞船降落在一片森林之中。





好巧不巧遇到了当时也在森林中历练的圣空星独生子——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当时以为金是哪个化为人形的魔兽,就和金打在一起。




结果呢?一直没有对手的嘉德罗斯居然和金打平了。




不打不相识,这孽缘也就这么结下了。








而另一边的登格鲁星上。




秋见金一去就是一年也没传个音讯回来,就让金的青梅竹马格瑞去找找看。




可哪知,格瑞早在金出发一个月就走了。




去哪了?谁也不知道。






——



金被关在一间设施齐全的屋子里。




其实也说不上是关着,就是金不愿意出去罢了。




他坐在窗前的椅子上,面对着开着的窗子无聊的数着天上的云朵。





一声鸟鸣,白鸽从窗外飞进来。




金看到时眼睛一亮,立刻飞扑到窗子上,四处张望,果然找到了熟悉的身影。






“格瑞!”金半个身子都探出了窗外,向好久不见的挚友挥手。




找了金一年的格瑞终于在这里找到了金,他站在金窗外的正下方,张开双臂。




金的屋子到地面大约是两层楼的高度,他踩着凳子跳出窗外,也在空中张开双臂向格瑞扑过去。




安稳落地。




金好像看到从来没笑过的格瑞就在接住他的时候笑了一下,难道是幻觉吗?







椅子磕在地上发出巨大响声,门外的侍卫听到了,敲了敲门,听没有人回答,就跑到嘉德罗斯的房间报告。




嘉德罗斯一脚踹开房门,空无一人。




只有打开着的窗子和倒下的椅子。




他想都没想也从窗子跳了下去,落地后,果然看到了金。




身边还有另一个男人。




嘉德罗斯火气蹭蹭往上冒,他大喊:“渣渣!给我站住!”




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没回头就拉着格瑞跑。




“金?”格瑞不知缘由被拉着向前跑。



算了,就随他吧。





最后还是因为体力不支停了下来,他们找了个隐蔽的树林,格瑞正替他擦着额头上的汗珠。



金喘着粗气说。




“他应该追不上来吧。”




“渣!渣!”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声音在身后传来。




金紧张的抓住格瑞的袖子。




格瑞看了眼金,又看向嘉德罗斯,把金护在身后。




“把他给我!”嘉德罗斯指着金说。



“……”格瑞什么也没说,只是举起烈斩。




“格瑞!你得救救我啊,不然我就要嫁给他了!”金在格瑞身后补充。




“……嫁?”格瑞听到原因眉头紧皱,转过身看着金,“你再说一遍?”




“你是聋了吗?那个渣渣是我的王妃!”嘉德罗斯抓住空挡把金一把拽回身边。



“嘉德罗斯!”金不是讨厌嘉德罗斯,金只是不想让他的王妃的位子被自己这么没有用的废物占着。“我们聊聊?”




“放开!”格瑞拿起烈斩向嘉德罗斯劈去。



嘉德罗斯下意识先讲旁边的金往后推了一把,自己勉强躲过攻击。




男人间的战争总是一触即发。



直到最后两人也没分出个胜负。




他们还是决定让金做出选择。







“金。”格瑞向金伸出手,“和我回家。”



“渣渣。”嘉德罗斯也伸出手,语气难得缓和了不少,带着点恳求,“留下来”



金绞着衣摆,最后还是握上两个人的手。




“朋友间做不出来选择啊……”金小声嘟囔。




看来,我们的金还把这两个想要独占他的男人当做朋友啊。



不过幸好,他们没听到。








——


三天之后的婚宴,金搬到了宫殿中,不过跟着搬进去的还有格瑞。




嘉德罗斯每天不仅要处理事务,还要时刻盯着金不被拐走。




也不知道是哪个侍卫走漏了风声,星球上传的沸沸扬扬




“王妃背着王总是私会野男人。”
















——

诶,没错,开坑不填系列

就是想把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全堆到这里,更新就随缘了。

在这里和大家请个假,从明天开始一直到下周的更新可能会搁置了,因为那个万恶的考试。

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啊!我会尽量抽空更文的!

想看到后续的可以收藏合集或者关注我哟!

都看到这了真的不点个推荐再走吗?

下次见!

评论(13)

热度(148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