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all金/私设】我认识的恶龙不可能这么可爱!(17)

【all金/私设】我认识的恶龙不可能这么可爱!(17)








*架空设定

*微ooc

*all金向

*文笔渣慎入

*金宝超强(旧设战力)





(17)




皇子和骑士联合一个外人放走恶龙的谣言在城中传的沸沸扬扬。




人们都不相信嘉德罗斯和安迷修会做出这种事,大家在王城广场上聚集,希望王能出面解决。




——



“你看到的,可都属实?”王撇了一眼附身跪地的人。




“全部属实,陛下。”那人抬头,容貌竟与金有九分相似,不过那说话的语气和脸上的表情却大相径庭。




“退下吧。”王挥了挥手让人退下。




待空无一人后,王重重锤了下王座扶手,走到一座书架前,拿起一本书嵌在书架旁的凹槽处。




书架应声而动,在机关之后是一条冗长漆黑的通道。




待人进去后,书架又自动关上。




大殿一如往常,可原本应退下的“金”却从柱子后出来,捡起机关关闭后弹出凹槽的书重新原位放回书架。





——





“你们弄出这么大动静了我还怎么收场啊?”凯莉抱着胳膊倚在桌边,一副我不管的样子。




格瑞带着金来到了凯莉的木屋,金让嘉德罗斯和安迷修先回山洞避避风头。




“凯莉……那个我喝了你给的药了,但是那个“我”该怎么办?”金从黑暗的环境中脱离,脸色也好了许多。




“等着他们处死他就好了啊。”凯莉摊了摊手。




“但是我逃出来了啊。”金的话令人摸不到头脑。




“刑罚没法执行。”格瑞看凯莉没反应过来,又接了一句。




“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的吧。”凯莉扶了扶额,“复制品会在三天后消失,只要这几天他不搞出什么乱子就好。”





——


王穿过隧道来到一个大厅,气氛寂静的有些诡异。






正中间有个祭坛,血红色的符咒在黑暗中隐隐发光。






“哈,这不是陛下吗~”空旷的密室中传出孩童的声音,随之祭坛也骤然亮起。红光点燃了密室的每个角落,血红中隐约能看到个人影。“怎么有兴趣找我了啊~”






声音的源头从祭坛中间走出。那人的身躯宛如深渊,分不清边际,眼中的血红一片,仿佛要将人吸入。





“那个人是谁。”王没有理会深渊的调戏,直截了当的说。




“呵呵呵还是这么急性子啊~”深渊又娇笑几声,尖锐的声音刺痛耳膜。“那可是我好久没见的老朋友了呢~”





王皱了皱眉,转身就想走。





深渊也没有挽留的意思,也转身走到祭坛中。





密室重新安静下来,红光也消散下去。






出去的王看着已经复原的机关,叫来侍卫,“把刚刚出去的人叫回来。”




——


事实证明,凯莉是毒奶的生产者。





就在金逃出来的第二天,人们得到了王的指示。





找到皇子和骑士长并杀死。





人们无法违抗王的旨意,随着出征的队伍向密林进发。





而站在王身边的却是“金”。



——





“你们别出去了!”金在隐藏身份去了一次城中后,风一样跑回山洞告诉嘉德罗斯和安迷修。“城里在通缉你们!”





嘉德罗斯和安迷修对视一眼,都点了点头。






“抱歉啊……都是因为我才……”金愧疚的低下头,声音越来越低。





“守护您是我的责任。”安迷修上前轻轻抚了抚金的脊背,轻声说。





“哼,这点小事还影响不了我。”嘉德罗斯转过身说。




金抬起头,眼底的泪凝聚成一滴落下砸在地上。




“你们……真是太好了!”金又笑了起来,回到原来的阳光少年。




——




夜晚,就在泪滴落下的地方悄悄生长出一株花,在月光中摇曳。





刹那间,月亮变得血红,花朵在接触到血月散发出的诡异的光是瞬间枯萎。





就在花枯萎后,月亮却又恢复了原样。






大殿的机关又被开启,可进来的却不是王。





密室中的深渊也好似知道有人会来一样,早就脱离祭坛等候着。




进来的人就是“金”。





“好久不见了,玄。”深渊轻声叫出久未出口的名字。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好久不见。”玄应声答道。





“你一直找的人,我找到了。”深渊身后出现了金所处的山洞的影像以及枯萎的花。




“金……”玄念叨着金的名字,血红的眼中浮现杀意。






就是那小子。












——


补设定环节



(没错自创)原本是银爵的使者,但因为金的出现被银爵舍弃,成为游魂(游魂连在地狱生存的机会都没有,是灵魂状态中地位最低的)。后因误入“深渊”遇见了深渊(名字没想好。。。)结识并成为朋友。深渊答应他会让他重新回到人间帮他报仇。这章的复制者是因为被玄附身所以和金有些不一样了,而且也不会三天消失。(还有一些隐藏设定,后文会提到这里就不剧透了www)




深渊就大概像小黑洞一样,王和深渊定下契约。

王帮深渊在人间建立传送祭坛,深渊会告诉王他想知道的。(深渊依然也有隐藏设定www)




大概就补到这啦!





——

这几章雷狮海盗团和耀集体掉线ohh,其实他们是支线后面会提到他们去哪了的www(所有人都有隐藏设定系列(ノ)`ω´(ヾ) ​​​ )

原本打算复制出来的金搞点事就结束的,不过好像这样世界观就没啥用了(?)就多加了亿点点戏,现在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了啊。。。。

现在开始的剧情真的和之前想大纲完全不一了。。。。现在只初步想了一下剧情走向,信息量多到我都不敢写。。。。什么时候能完事也不知道了。。。



然后在这里和大家说一声,这篇文可能是7月10日前的最后一篇,因为要备考所以会暂时暂停更新,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啊!回来之后就会写点的梗了!


喜欢的不要忘记点个推荐再走啊

想看到后续可以收藏合集或者关注我哟!

有没有预言家在评论区预言啊,万一就中了呢www

就这样啦!一周之后见!

评论(6)

热度(5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