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all金】梦 幻 联 动 (3)

*架空我流娱乐圈设定

  *ooc属我(我流沙雕金和沙雕雷狮)(我客串,性转清东)

  *以小时为单位进行叙述

  *金主爸爸@白药 的稿几!!!啵啵啵!

  

  

  

   【活动当天8:00】

  

  “久等了久等了……哇!这么丰盛!”金一下楼就闻到菜香,撇开嘉德罗斯的手冲向餐桌,一屁股坐在格瑞旁边空出的椅子上。莫名其妙被甩开的嘉德罗斯不爽地“切”了一声,却也不好在镜头前发火,只能憋着气坐下。

  


  等活动结束他一定要加倍还回去。

  


  比如……早上五点就叫他起床!

  


  “你可让本小姐好一阵儿等啊。”凯莉慢条斯理地端起面前的杯子,喝了口水,“还不吃饭?你不饿我可饿了。”

  


  正说着,便已经动了筷子。

  


  “喏,你的。”雷狮献着殷勤把卡米尔给金准备的汤推到他手边。

  


  “谢谢!”金一看到满层的香菜就知道是谁做的,笑着双手接过,连正眼都不给雷狮一个,对着不远处的卡米尔道谢。

  


  “没事,”卡米尔总算在吃饭的时候脱下了常驻的红色围巾,可这样就无法遮挡住红透的颈根,“你喜欢就好。”

  


  “喂!小鬼!我呢?连声谢谢都没有?!”雷狮原本还想着被表扬一下,结果直接被金无视感到甚是不满,他食指指节轻叩桌面,引得金注意。

  


  「哈哈哈哈雷狮是透明人无疑了]


  

  「我天我第一次看到卡米尔的全脸,好帅好帅呜呜」

  


  “食不言。”安迷修冷冷地警告雷狮,让他闭嘴。

  


  “就是就是!”金附和着,咽下嘴里的鲜香的汤。

  


  “金,注意点别被呛到了。”安迷修看到金抬手抹了一下嘴角,对他说话的语气明显和雷狮大不相同,重新回到那个平日温柔的模样。

  


  「说好食不言的呢哈哈哈」


  

  「安迷修老双标了」


  

  「只有雷狮受伤的世界生成了!]


  

  「操哈哈哈原来雷狮是团欺(」

  


  在餐具碰撞的轻声脆响中,竟真的没有人再说话,难得静谧地度过一段早餐时光。


  

  当盘子已经快被虾塞满的时候,金终于忍不住开口,他微微侧身遮住半脸对格瑞小声说。

  


  “格瑞——你快自己吃不用给我剥了!”

  


  “我吃完了。”格瑞解释道,手上利索地剥好最后一只,放到盘子上完成杰作,看到金已经见底的粥,问道,“还喝吗?”

  


  “不喝了,”金连连摆手,抽出一张纸巾递给他,之后欲言又止,戳着手心略微有些不好意思,“虽然真的很谢谢你帮我,但你这样会显得我很呃——无法自理?”

  


  金还是有点在意自己在镜头前的人设,但转念一想好像昨晚上被抓到打游戏加上今天早上赖床不起已经把脸丢光了。

  


  “唉,没事了……”金放弃挣扎,选择接受崩塌的人设,转而关心起格瑞来,“格瑞你不会,又只喝了点牛奶吧?”

  


  “嗯。”他点头承认,擦净了手后放下纸巾,紫色的眼与金对视。


  

  “格瑞你又这样!我都和你说过多少次了!快吃点!”金突然生气,端起他没动过的尚还温热的粥塞进他手中,强硬地逼迫道。

  

  

  “把虾吃了。”格瑞试图转移这个话题。


  

  他们即使尽量压低声音,却低估了麦克风的收声能力,两人的对话在直播间听来可是一清二楚。

  


 「自欺欺人系列哈哈哈」

  


  「热知识:金是BW前成员!望周知。」


  

  「我看他们应该私下经常团建」


  

  “我马上就吃,先把粥喝了!”金一定要盯着格瑞喝下去才肯罢休,看了好久,却发现他根本没有吃的意思,一把夺过,舀了一勺吹了两下,放在他嘴边,“听话!啊——”

 


  少年略带愠怒的眼格外晶亮,那闪闪的光在一片蓝中似能勾人心魄,格瑞竟鬼使神差般的张嘴喝下。

  

  

  「cccc喂粥是什么绝世甜饼啊啊啊啊啊!!!」

  


  「快看其他人的脸哈哈哈笑死我了,都一样黑」

  


  “我自己来。”格瑞决定适可而止,乖乖端过喝完。

  


  他早上从来都只是喝一杯牛奶了事,以前还好,但近两年他的胃时常会因为早饭太少而隐隐作痛。

  


  这事也不知怎么被金知道了,自那之后,他就天天被逼着吃饭,不吃的话金就强喂。

  


  慢慢地,格瑞好像发现了和金唱反调的乐趣。

  


  金大概是这辈子第一个喂自己吃饭的人吧。

  


  

  “嗝”清东叉着腿坐在小板凳上打了个嗝。

  

  这几口粮,啧啧啧……

  

  饱了饱了。

  

  


  【活动当天9点】

  

  “那么接下来的预热活动,要分组啦!大家来抽签!”清东把一个抽奖盒拎到桌上,招呼着他们过来。“两个两人组,一个三人组。”

  


  「我太期待了呜呼——这不就是现场分CP嘛哈哈哈」


  

  「太刺激了🌿」

  

  

  “傻逼!”   “虫子!”


  “懒得理你!”  “你以为我想和狗说话?!”



  

  「操哈哈哈怎么把这两个活宝分一起去了hhhhhhh」

  


  「我去他们俩不会打起来吧!」

  


  雷狮和嘉德罗斯抽到同一个号码的时候就开始打嘴仗,互看不顺眼,骂人内容和幼稚园小朋友有的一拼。

  


  「这不是组CP,这是凑地雷呢吧哈哈哈」


  

  「楼上正解」

  


  安迷修、卡米尔和格瑞被分到了一起,两个冰山加一个温柔大男孩,没什么聊的,但也不至于像刚才那俩一直吵个不停。

  


  「这组是按性格分的吧哈哈哈」

  


  「但凡要是这三个人不在一个组,就都不能打起来」

  


  「上面我看安哥和雷狮悬」


  

  「懂了,雷狮是大问题」


  

  那剩下的自然就是——凯莉和金了。


  

  “吃糖吗?我这可什么都有哦~”凯莉大方地把随身带着的包包扔给金,能透过划开的拉链看见满满一包的各色糖果。


  

  “谢谢凯佬!”


  

  “啧,跟我客气什么。”


  

  “诶?凯莉这个是软糖还是硬糖啊,怎么摸不出来?”


  

  “吃一个不就知道了,笨蛋。”


 

  

  「金好像和谁都能玩到一起去hhhhhh」


  

  「金宝快来妈妈这里有糖啊啊啊!!」

  


  “看来大家对分组都很满意,”清东选择性无视一直在吵架的两人,继续流程。

  


  分组的唯一意义就是,给临时队友挑选衣物。

  


  清东身后的巨大房间内,摆满了衣服,从休闲到正装无一不有,一眼望去令人眼花缭乱。

  


  “现在请为你的队友挑选衣物,这套可是要穿,一、整、天、的、哦!”

  

  

  「我竟然最期待的是嘉德罗斯和雷狮那一组哈哈哈」

  

  「🌿我也!!!」

  

  

  十分钟后——

  

  

  「啧,真没劲。」


  

  原本最备受瞩目的嘉德罗斯和雷狮竟然都穿的很正常走了出来。两人平时穿衣风格就差不多,给对方挑的竟然意外的合适。

  


  没话三人组随后便出来了,他们穿的就像是自己挑的一样。

  

  

  「啧,太没意思了。」

  


  「相信我,凯佬会给我们惊喜的!」

  

  


  “快出来!磨磨唧唧干什么呢!”凯莉踩着红色高跟鞋,身上的连衣裙尽显女人魅力,她一脚迈出房间,拽着身后躲藏的金。

  


  “凯莉!凯莉我求你了你给我换一套行不行啊啊啊——”

  


  “不!行!”凯莉想都没想直接拒绝,“我废了多少心思给你选的,你还要换掉?”

  


  “快点!都等你呢!”

  

  


  「🌿凯佬好A啊啊啊金宝也太会选了!!!」

  


  「懂了,这就是金的择偶标准嘛!」


  

  「我这就去买同款!!」

  


  「我突然好期待金cc」


  

  纠结了半晌,金终于捂着脸走了出来。

  

  


  “完了我没有脸见人了。”

  



  「!!!!!!!!!!!!!」


  

  「不愧是凯佬草,这一身我可以了」


  

  「斯哈斯哈——我今晚有事干了」



  

  不只是直播间的人,就连在场的几个大男人看到都愣了一下。



  

  “哟,穿的——挺清爽嘛!”雷狮倒是看得津津有味,忍不住调戏。

  



  金上身看着貌似还是挺正常的一个低领毛衣,内搭一个衬衫,但——


  

  下身是个卡其色的短裤,两条修长匀称的腿被及膝的白袜裹住,只露出一小截白嫩的大腿,脚下踩着棕色小皮鞋。

  

  

  很可爱的少年装扮。


  

  但对于金还是过于羞耻了点。

  

  


  他红着脸,恼怒地瞪了雷狮一下。

  

  “滚啊!!”

  


——

来晚咧额呜——一直在改来改去还是不满意🌿

尽力咧额呜——

宝们今天(?)中考加油嗷!最后一天咧!!!冲!

喜欢的不要忘记点个推荐

想要看到后续的可以收藏合集或者关注我哟!

我喜欢长评(暗示)

下次见啵啵!

评论(41)

热度(111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