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睨霜(多圈人,不是真爱别关注)

[all金]梦 幻 联 动 (2)

  

         *架空我流娱乐圈设定

  *ooc属我(我流沙雕金和沙雕雷狮)(我客串,性转清东)

  *以小时为单位进行叙述

  *金主爸爸@白药 的稿几!!!谢谢宝喜欢!!







【活动当日7点】


  


  “大家早上好。”安迷修穿着休闲来到宾馆大厅的集合地点,笑容满面如春风般和煦。


  


  在直播间等六个多小时的粉丝们炸了。


  


  


  「嗷啊啊啊啊啊安哥好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大早上就美颜暴击!!!」


  


  「安迷修!!!!这个笑,我没了」


  


  有早起习惯的只有卡米尔、格瑞和安迷修三个人,凯莉画了精致的妆费了不少时间,但也算到的早的。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现在可不一样了,因为节目组并没有给准备早饭。


  


  「凯佬正面a我啊啊!!这个妆好好看!求教程!!!」


  


  「草原来男娃子们都是素颜吗,这么精致」


  


  “恭喜四位成为最早起床的人,那么现在你们的任务就是——”清东站在镜头外下发任务,“叫醒其他人,并做好早饭。”


  


  “早饭?哎呀,本小姐可从不下厨,就交给你们啦~”凯莉扬起漂亮的脸,挥了挥手,转身要走,却被安迷修叫住。“我去叫人。”


  


  “那个!凯莉小姐!”安迷修略尴尬地顿了顿,对格瑞和卡米尔说,“二位,抱歉,在下也不会做饭……早饭,拜托你们了。”


  


  然后,两个公认的面瘫神同步地点点头。


  


  「草为什么格瑞和卡米尔站在一起这么好笑哈哈哈」


  


  「冷面美人×  面瘫沙雕✓」


  


  直播间的画面被分成两个,一边是做饭队,另一边就是凯莉和安迷修的叫醒大队。


  


  两人刚走上楼梯,就看到了湿着头发迎面走下来的雷狮。他脸上并没有昨晚的笑,只是冷冷看了两人一眼,连招呼都没打,绕了过去。


  


  「敲雷狮为什么刚起床这么可怕??」


  


  「我猜是节目组昨晚打扰了他和金van♂游戏」


  


  「我后悔没蹲点进了……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哼”凯莉抱着手臂,不屑地大踏步走过。


  


  她昨晚可开着直播,什么都看到了。




 


  ——


  


  “凯莉你让我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鼓鼓的被窝动了两下,金小声的嘟囔从中传出来,分不清是梦话还是什么。


  


  “嘶——快点起!”凯莉额角的青筋蹦了蹦,她已经耐着性子叫了金20分钟,终于忍不下去,直接上手就要掀被子。“你要把本小姐气死吗?”


  


  滑溜溜的被子团成一个团,被角被金抱在怀里,连掀开都没有地方。

  


  「哈哈哈哈哈金这个赖床,也太严重了哈哈哈」

  


  「草这个姿势,好熟练哈哈哈嗝」

  


  「晚上不睡早上不起,把摄像头拆了谢谢🙏🏻」

  


  “凯莉小姐,让在下来吧。”安迷修怕她直接把金推下床,慌忙拦下她的动作。


  

  “啧,我是管不了他了。”凯莉被气的头疼,她从来没见活这么赖床的人,面对如此无语的场面,她选择眼不见心不烦,“我先下去缓缓。”

  


  “好。”安迷修点点头,房间里只剩下他和一团“被子”,气氛莫名的诡异起来。

 


  「相对无言.JPG」

  


  「遭了安哥不会心软就一直让金睡吧?」


  

  “金,该起床了。”安迷修坐在床边,双手伸进被子与床铺之间的空隙,摸到了金滑溜溜的手臂后,一发力直接给人翻了个面。

  

  

  “唔……好亮——”一直蒙在被子里的金见到阳光被刺得眼睛疼,又因为失去了被子的守护,他只能死死抱住安迷修的胳膊不放,把它充当为遮阳的物什。

  


  他露出来的侧脸红扑扑的,金发凌乱的散落在耳侧,睡衣因为太过不老实的睡姿已经堆到胸口,露出劲瘦的腰肢。

  


  「ccc我鼻血出来了家人们,这个腰斯哈斯哈——」

  


  「金是真的不把我们当外人哈哈哈」

  


  安迷修一把扯下金的衣服,把试图再次入睡的金抱进怀里,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手却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略显慌乱的走走停停。

  


  “安哥……痒……我就睡一会儿——”金迷迷糊糊间被安迷修的手碰到了痒痒肉,下意识躲了一下,双手环住安迷修的脖子,趴在他的肩窝蹭了蹭,“求你了~”

  


  「草安哥你这就见外了。」

  


  「快快姐妹们愣着啊!截图干嘛!」

  


  「三指放大安迷修脸部有惊喜。]


  

  其实,不用放大就能看清楚,安迷修已经红得滚烫的耳尖。金突然的亲密让他不知所措,手僵在半空不知道放在哪里,耳畔的均匀呼吸声和少年独有的气息拍打在颈侧,彻底让他的脑袋宕了机。

  


  金,抱住他了。

  


  好、好幸福。

  


  安迷修心跳加速,属于少年的那一份悸动只在金的身上被激起,心脏砰砰跳动的声音格外响亮,似乎要冲破胸腔和那满心的人儿相贴。

  


  「好美的爱情草,各位我压安金。」


  

  坐在楼下看着直播画面的清东甚是庆幸自己没跟上去。

  


  反观做饭这一边——

  


  两人一直都在忙碌谁也不说话,只能听到切菜翻炒声,是不是端上桌的菜品色香味俱全,即使吃过饭的清东也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闻着,就好香。


  

  「居家好男人,你值得拥有。」


  

  “卡米尔,汤里为什么放这么多香菜?”雷狮就坐着等开饭了,他看到端上来的一小碗汤里浮着一层香菜,开口询问。

  


  “大哥,那份是金的,他喜欢吃。”卡米尔默默地把另一大碗汤端了上来,很明显少了许多香菜。


  

  “哦。”


  

  他就多余问。


  

  「哈哈哈雷狮吃瘪了哈哈哈哈看得我怎么这么爽哈哈哈」

  


  “啧,小鬼怎么这么慢,我上去看看。”


  

  ——

  


  一进屋,雷狮就看到了如上述的安金贴贴画面。

  


  「雷狮刚才在楼下被卡米尔秀,楼上又被安哥秀哈哈哈哈」

  


  「雷狮: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他一大早就不好的心情,现在彻底不美丽了。



  “小鬼!起床!”雷狮揪住黏在安迷修身上的金,手却被安迷修一把拍开,他警惕地盯着雷狮,护住怀里的金。


  

  “注意举止!”


  

  「来了来了,是我爱的修罗场哈哈哈」


  

  「雷金女孩绝不认输!」


  

  “是……雷狮?”金被吵醒,揉了揉眼睛,趴在安迷修肩头微眯着眼看他,“这么早叫我干什么——”

 


  “打游戏啊,你忘了今天开限定联动池子?”雷狮瞥了安迷修一眼不去理他,转而凑近金揪了一下他藏在发丝间的耳朵。“蕾姆还在卡池里等你呢——”


  

  “嗷限定池啊……什么?!池子今天开?!!!”金原本还想再搂一觉,可听到“蕾姆”两个字,立刻从安迷修身上起来,精神极了。“对不起安哥在你身上睡着实在不好意思等有机会我一定好好报答你。”

  


  一口气说了大段话的金直奔洗漱间,只留下一脸得意的雷狮和愣住的安迷修。

 


  “我先下去了啊!”雷狮不想和所谓情敌共处一室。

  


  安迷修盯着自己的双手呆呆地坐在那里,掌心似乎还残留了些许余温,一瞬紧握,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

  


  不会让你,抢走金的。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雷金安开始了!!!」

  


  「雷狮横刀夺爱——」


  

  「草雷狮不提我都忘了今天蕾姆池子了!!!」


  

  ——

  


  

  金穿好衣服和安迷修一起下楼,路过嘉德罗斯房间的时候,却发现房门紧闭。

  


  “嘉德罗斯起床了吗?”金指了指。


  

  “好像还没,我们一起去吗?”

  


  “额……要不你先去吃饭,我马上就来!”金看样子是想支开安迷修,虽然很好奇他为什么这么做,但安迷修还是尊重他的选择。

  


  “好,我等着你。”

  


  「敲了这是什么虐文——」


  

  「嘉嘉原来没起啊哈哈哈哈!!我都把他忘了草」

  


  金抱着忐忑的心情推开门,绝望似的闭了闭眼睛。

  

  

  「金怎么一副要英勇就义的样子哈哈哈嗝」

  

  

  「我很好奇他们平时的生活」

  


  “嘉德……”金极其小声地叫着嘉德罗斯的名字,只说了两个字就被突然飞来的枕头击中。

  


  “闭嘴!滚!”

 


  金抱住伤到自己的枕头,当成盾牌,缓缓靠近床上的人。

  


  “起床录节目啦——”

  


  “不录!快滚!”

  


  “别,嘉德罗斯你听我说……”

  


  “烦死了!渣渣!!”

  


  嘉德罗斯直接从床上诈尸一样地坐起来,一脸黑线的瞪着金。

  

  

  「嘉德罗斯这起床气,好严重」


  

  「心疼金宝亿秒钟」

 


  一众水友正以为金要逃跑的时候,却没想到他一反常态直接扑了上去。

  


  被压住的嘉德罗斯一愣,刚到嘴边的话被噎了回去。金扳住嘉德罗斯的肩膀,强迫他和自己对视。


  

  “嘉德罗斯!起床!!!”


  

  打败起床气的最好办法就是——和他对骂。


  

  嘉德罗斯果然被吼得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金和他贴的很近,几乎是没有缝隙,洗发水的味道在他的动作间拍打在脸上,发丝挠过脸颊,若有若无的碰触引得一阵瘙痒。

  


  半晌,嘉德罗斯气急败坏地推开金。

  


  “用不着你管!渣渣!”

  


  可谁也没注意到,嘉德罗斯略显狼狈的背影上,耳畔的一抹红。


  

  「哈哈哈这叫以暴制暴?」

 


  「果然嘉德罗斯是个傲娇鬼」

  


  「🌿我才发现叫个起床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哈哈哈楼下等着的宝贝们也太可怜了」


  

  是啊,真是,太可怜了。

  

  

  清东看到了这条弹幕忍不住感慨。

  

  

  一桌人面对丰盛的佳肴谁都没有动筷,诡异的气息在他们身边弥散,空气中隐隐有火药的味道。

  

  

  他们可能下一秒就会打起来吧。

  

  


——

第二篇来咧!!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2)因为我也不知道能分成多少篇🙏🏻变成中篇了哭哭

明天中考的宝们加油啊啊啊啊啊!!!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喜欢的不要忘记点个推荐

想要看到后续的可以收藏合集或者关注我哟!

瑞哥和卡卡下章就有戏份了别急()

下次见!啵啵啵!



  

  

  

评论(27)

热度(119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